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区侨联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2021年02月08日 16: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8日电 近日,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万州区侨联开展“扶贫济困 侨爱先行”行动,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以及困难归侨侨眷,送上节日温暖和新春问候。

 

 

  在90岁高龄的印尼老归侨张广昌老人家里,万州区侨联负责人陈平一行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祝愿老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慰问林万生等困难归侨侨眷时,向他们转达了党委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年会比一年更好。

  在太白街道桂花堰塘社区,万州区侨联副主席张波一行与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家庭防护,过一个健康详和的新年。

  受到慰问的归侨侨眷们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时刻都会记着党委政府的恩情,在侨联组织的关心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区侨联陆续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归侨侨眷、老归侨、贫困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等24人次,传递了侨联温暖,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侨联组织扶贫帮困、从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