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5名医学专家赴吉林执行指导抗疫有关任务
2021年01月29日 09:34 来源:重庆日报

  1月2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按照国家统一调度指挥,重医附一院重症医学团队5人组于1月27日赴吉林省,执行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有关任务。

  该团队带队的是重症医学科主任周发春,随队的有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徐昉、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韩晓黎、急诊医学科主管护师张克标、肿瘤科主管护师宋晶彦,他们作为国家级专家赴吉林抗疫。其中,周发春曾是重庆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副领队,带着160人的医疗队整建制接管了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两个重症病区,坚守武汉抗疫一线46天。徐昉、宋晶彦也曾随重庆市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武汉,张克标曾随重庆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出征孝感,韩晓黎曾在重庆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抗疫。

  据悉,该团队将按照吉林省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统一安排,进驻重症救治病区开展工作。(记者 李珩)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