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航开通重庆—巫山—深圳航线
2021年01月14日 16: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1月13日,重庆航空开通重庆—巫山—深圳航线,每周三班。该航线的开通,打通了三峡库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空中大动脉”,为广大旅客前往三峡库区旅游提供便利。

  重庆—巫山—深圳航线,每周一、三、五执行,由空客A320飞机执飞,去程航班号为OQ2367/CZ2867,14: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5:00到达巫山机场,15:55从巫山起飞,18:25到达深圳宝安机场;回程航班号为OQ2368/CZ2868,19:30从深圳宝安机场起飞,21:45到达巫山机场,22:30从巫山机场出港,23:30落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该条航线开通后,对于重庆的旅客来说,仅需1小时航程即可体验到巫山的美丽风光。

  重庆航空表示,目前重航机队规模已扩至30架,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增加在重庆基地市场航线的密度与厚度,并加速构建以重庆基地为核心、国家战略城市群市场为支撑的航线网络结构。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