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业界精英齐聚2024中国医药营销大数据峰会 畅谈大数据赋能行业发展
2024-03-31 10:34: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31日电 3月29日,由药智网、重庆中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药智传媒、重庆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2024中国医药营销大数据峰会”在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 (重庆) 博览会暨第九届双品汇上召开。

图为活动现场。药智网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药智网供图

  本次峰会由康洲医药大数据开发应用研究院商务总经理施德辉主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业界精英齐聚峰会,广西一心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斯利康、重庆全之道医药有限公司、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百度健康事业群组等医药相关企业负责人为大数据如何赋能药品销售、医药连锁企业如何找到新增长点、线上营销怎样改变医药销售格局、医药电商兴起连锁药店该如何应对等问题答疑献策,希望通过学术交流,让国内医药市场愈发繁荣,从而推动中国医药市场蓬勃发展。

  峰会期间,为展现药企的药品销售实力,宣传推广中国医药产业标杆企业,提高我国医药行业领军企业在行业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及药品品牌的影响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药智网联合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双品汇组委会首次发布《2023中国医药市场药企排行榜》。(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