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来凤街道:汇聚统战合力办好民生实事
2024-03-28 15:09: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8日电(胡园)近日,在璧山区来凤街道的议事代表大会上,统战成员围绕推动来凤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我为这次民生实事项目建言献策做足了准备,下沉到基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能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璧山区知联会会员、来凤街道工作人员王书贵说。

  来凤街道商会代表邹胜禄称,要结合自身优势,发挥商会作用,聚焦民生实事,为民解忧,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共同描绘群众心中的幸福图景。

  现场,统战成员们围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生态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献招数”“谋发展”,提出民生实事项目8件,涉及资金300余万元。

  近年来,璧山区来凤街道立足全街道社会发展,积极引导统战成员共商民事、共聚民智,助力民生实事落实推进。下一步,来凤街道党工委将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作为年度重点监督任务,还会邀请统战成员通过视察调研、听取审议工作报告等多种方式加强全过程监督,力争让群众早日受益。 (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