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民建会员开展“睡眠健康·疾病防治”宣传
2024-03-27 18:5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7日电(唐磊)近日,民建璧山区综合一支部围绕“健康睡眠,人人共享”的主题,充分发挥支部力量开展了一场睡眠健康·疾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会员们早早来到璧山区大成广场,搭建起宣传展台,并在展台上摆放各种有关睡眠健康、疾病防治的宣传资料。会员们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认真地聆听解答有关疑问、针对性地给予个性化建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普及健康知识。

  “王阿姨,根据我的经验判断,你晚上容易惊醒,睡眠质量不高,多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建议你少熬夜,可以睡前泡脚和热敷头部,能起到缓解作用。如果效果差,可以到区中医院来找我替你仔细看看。”民建璧山区综合一支部主委、区中医院主任医师陈刚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说道。

  会员们表示,大家以后将继续发挥支部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民众的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健康璧山、幸福璧山贡献民建力量。(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