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新专联举办“e起学‘新’知”系列活动
2024-03-26 14:46: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6日电(王超) 3月22日,南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专联”)“e起学‘新’知”系列活动第一场新媒体写作培训会在当地举办。

图为培训讲座课现场。 南岸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培训讲座课现场。 南岸区委统战部 供图

  培训会上,南岸区新专联新媒体分会会长、药智网联合创始人李天泉以《10万+文章是如何炼成的》为题做主题演讲,他结合自己撰写微信公众号文章阅读量突破10万+的实际经验,对如何产出精品文章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见解。专注生物医药全赛道、以创新药械为重点内容研究的阿基米德Biotech创始人廖磊就《如何写好医药深度文章》进行精彩演讲。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实用性好,对提高新媒体写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实操价值。

  下一步,南岸区新专联将持续开展“e起学‘新’知”系列活动,为南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充电”机会,不断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热情,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