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凝聚合力”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2024-03-23 15:43: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3日电 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联同荣昌区科协、荣昌区欧美同学会21日赴荣昌卤鹅陈列馆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荣昌卤鹅陈列馆,了解卤鹅陈列馆建设的意义和规划等。

  “卤鹅陈列馆规划合理、主题鲜明,采用不同形式展现鹅文化,具有很强的科普宣传教育功能。”座谈交流会上,荣昌区科协副主席刘振玲对卤鹅陈列馆的建设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加快建设进度,积极申报区级科普宣传教育基地。

  荣昌区科协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田艳称,建议将卤鹅陈列馆打造为聚教学、科研、生产、传媒和服务于一体,充分展示荣昌卤鹅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科普体验馆,积极开展中小学校外科技教育实践活动,为申报市级校外特色科普基地做准备。

  “卤鹅陈列馆在布局规划上可分为鹅的驯化、养殖、营养、加工、体验等不同板块,一个板块体现一个主题,不断补充完善主题内容。同时,利用现代数字技术、全息影像技术立体化呈现鹅文化。”致公党党员、荣昌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汪学荣说。

  据了解,本次联合调研是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荣昌区科协、荣昌区欧美同学会首次开展的企业文化调研,旨在组织相关专家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文化建设现状,切实为企业文化建设献计献策,助推企业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