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区统战代表团赴无锡市考察调研
2024-03-20 17:09: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20日电(肖中宏)3月19日至20日,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率队赴无锡市考察学习。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无锡市“桃缘新联盟”统战基地、统一战线活动阵地“同心楼”等地,与民建无锡市委会、无锡川渝商会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武隆区统战代表团在无锡市考察调研。 武隆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武隆区统战代表团在无锡市考察调研。 重庆市武隆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桃缘新联盟”统战基地,代表团详细了解联盟组成、发展、运行和站点带动创新创业情况。在统一战线活动阵地“同心楼”,代表团详细了解阵地建设以及运行情况,观看无锡统战陈列资料和视频展播,了解无锡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历程、统战名人名家风采和近年来无锡统战工作成果。

  座谈会上,民建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萍表示,将积极发挥无锡民建市委会独特优势,助力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刘芳敏称,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以民建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地统一战线各领域沟通交流和协同合作。

  自2023年以来,武隆区着力打造新时代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实践,民建重庆市委会与武隆区委签订合作协议。本次考察以民建为纽带,不断拓展民主党派优势资源覆盖面,积极丰富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内涵。(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