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举办民营经济人士素质提升研修班
2024-03-18 14:11: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8日电 近日,南岸区工商联组织50余名企业家赴海南大学开展南岸区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素质提升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落实“新时代渝商培养计划”。

图为学员参加培训。南岸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学员参加培训。南岸区委统战部 供图

  本次培训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模式,邀请了海南大学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与中小企业融合发展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帮助学员把握发展大势,厘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

  中共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文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珍惜机会,不断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要把握机遇,拓宽创新思路、提振信心、做大做强。

  据了解,为了在覆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融合现场教学为学员“充电续航”,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海南椰树集团、海南生态软件园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增强了创新动力,提升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民营企业管理创新和转型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