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岸区召开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联席会议
2024-03-18 14:03: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8日电(张浩) 3月15日下午,南岸区委统战部与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召开2024年第1次区委统战部与在区高校统战部部长联席会议。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南岸区委统战部、南岸区民族宗教委、南岸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丹文谈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高校要切实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党外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南岸区委统战部、在南岸区高校党委统战部要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在南岸区高校优秀党外人才来区挂职、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推动校地统战工作形成更大合力,取得更大成效。

  与会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区委统战部与在区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联席会议制度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党委统战工作的沟通,共同推动校地统战工作共同进步、再上新台阶。(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