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黔江区委会组织爱心捐赠进校园
2024-03-17 18:47: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7日电(余宝生)3月15日,黔江区特殊教育学校内洋溢着温馨与爱意,一场由民建黔江区委会精心协调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国安农业有限公司与北京鼎石学校学生家长们携手为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大量生活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所筹集的物资种类丰富、实用性强,其中包括了精美的校服和舒适的床上用品四件套等。

  面对社会各界的慷慨援助,特校师生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系列精美手工作品作为回礼,赠送给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这些手工作品凝聚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也传达了他们对捐赠者的感激和敬意。

  “希望通过这种具体行动,能够让特校的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他们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捐赠仪式上,北京鼎石学校的学生家长代表饱含深情地表达了捐赠的初衷,他们也希望此举能够引发更广泛的社会关注,促进更多人投入到特殊教育这一伟大事业中来。

  民建黔江区委会副主委陈路表示,黔江民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帮助和支持力度。将持续关注特殊教育学校的发展需求,积极调动和整合各方资源,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更加优越、人性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