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荣昌:“来了就是一家人”MV唱响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嘹亮合声
2024-03-17 10:31: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7日电(余芳 张玲梅)“赖溪欢腾,海棠迎宾,千年荣昌拥抱你,来了就是一家人。”3月15日,荣昌区剧场高朋满座、胜友如云,该区工商联成立70周年大会盛大召开。在阵阵悠扬的歌声中,荣昌原创音乐《来了就是一家人》MV正式发布。

  现场,来自荣昌区各镇街、各部门,各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企业家代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计800余人出席会议。

  荣昌区工商联已经连续十年获评全国五好工商联,6项工作荣获全国性荣誉,现有执委147名,各类商会组织51个,会员总数5317名。

  “民营经济人士作为荣昌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强区贡献更大力量。”重庆市工商联副会长,华森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游洪涛在《弘扬企业家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民营经济强区战略行动倡议书》中的发言掷地有声。

  “要始终坚信民营经济、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荣昌发展最靓的名片、最大的优势、最宝贵的财富,民营经济发展只会越来越好。”荣昌区委书记高洪波在致辞中说道,“123456”营商环境不仅要唱响做靓,更要做深做实,要以营商环境的“优”,促民营经济的“进”,保荣昌发展的“稳”。(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