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区统一战线开展“同心相伴 共育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3月13日 15: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3日电(余芳 张玲梅)春风拂面绿芽新,同心植树情意深。3月12日,重庆市荣昌区统一战线在荣昌统战文化公园开展“同心相伴 共育同心林”植树活动,区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专联、欧美同学会和区委统战部机关等代表人士共100余人以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营造出人人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荣昌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或抡铲挖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桶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天,共栽下12株蓝花楹及100余株美人梅,为统战文化公园增添一抹新绿。

  荣昌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荣昌统一战线成员们用实际行动提升了环保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统战成员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同心红”守护“生态绿”。下一步,荣昌区统一战线将继续深化社会服务活动,做优叫响“同心相伴”社会服务品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荣昌贡献统战力量。(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