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黔江区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年3月12日 18: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2日电(余宝生)12日,民建重庆市黔江区委会组织部分会员开展以“共筑绿色家园,助力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会员绿化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节当天,会员们带着锄头、铁锹、树苗等来到仰头山脚下,热情洋溢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劳动景象。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为大地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民建黔江区委会成员们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民建优势,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美丽黔江贡献力量。

  民建黔江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们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还向社会传递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引导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