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江北区委会赴武胜县调研产业发展
2024年3月12日 10: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2日电(金远)近日,由民盟江北区委会牵头组建的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小组,赴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对该县龙头企业、支柱产业和营商环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深入推进,跨省投资兴业的热度也逐渐升高。为进一步加强对川渝毗邻地区产业发展现状的了解,帮助盟员企业、民营企业优化发展方向、降低运营成本、扩大生产规模,民盟江北区委会组建了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小组,邀请相关专家、企业家参与实地考察,铺好投资兴业路。

图为调研组考察武胜火锅产业园。江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调研组考察武胜火锅产业园。江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武胜县相关部门和商会的陪同下,调研小组分别考察了毛哥食品、雪花啤酒等重点企业,到武胜火锅产业园了解当地火锅产业以及相关支柱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调研小组成员、特别是企业家们在活动中认真记录、积极思考、深入交流,不仅提出了关于推动当地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多个企业还形成了投资兴业、相互合作的初步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调研小组一行还到武胜县石盘镇看望慰问当地困难群众。

  民盟江北区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牵线搭桥工作,通过考察走访帮助重庆企业进一步扩大发展视野,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努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完)

【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