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2024年3月8日 18: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8日电(段洁瀚)3月6日,南川区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南川区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宣布南川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聘请名誉主席、海外委员、法律顾问的决定,选举产生南川侨联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和委员。

图为南川区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南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南川区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南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南川区委书记向业顺指出,广大侨界人士和侨务工作者要广泛凝聚侨心,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围绕“1343”总体思路和“建设现代化郊区新城”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着力重点,切实担当作为,共同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孟卫红表示,近年来,南川区侨联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南川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南川区侨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凝聚侨界智慧力量,在增进侨界民生福祉上彰显侨联担当,在迭代升级侨联运行机制上展现侨联作为,在推进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侨联贡献。(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