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统一战线赋能民营企业稳岗增效
2024年3月8日 14: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8日电(方军)为扎实深入推进“千人助万企”活动,促进本地劳动力“家门口”就业,近日,璧山区组织开展统一战线助力“春风行动招聘”专项活动。

图为来凤街道开展统一战线志愿服务现场。 璧山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来凤街道开展统一战线志愿服务现场。 璧山区委统战部 供图

  招聘会邀请了包括制造业、物流行业等各领域30余家企业,为本地居民、外来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65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志愿者通过讲解企业情况、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求职者宣传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为民营企业和基层群众搭起劳务合作“连心桥”。

  “随着经济形势变好,公司的生产订单也有所增加,有较大的用工需求,今天的招聘会正好提供了招聘员工的渠道。”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专员黄某说。

  据悉,下一步,璧山区委统战部将大力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提升“千人助万企”活动实效,帮助企业解决用人、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练好“内功”,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