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同心·智服乡村”健康义诊服务活动举行
2024年3月8日 14: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8日电(蹇有琼) 近日,在第25个“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巫山县开展以“巫山同心·智服乡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专业全面的听力健康服务。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巫山县委统战部 供图

  “我是通过身边的朋友得知这个义诊,正好趁这个机会,对耳鼻咽喉进行了检查。这样的活动也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深入了解。”市民李女士说。

  活动现场,巫山县知联会卫生专委会成员搭建义诊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免费问诊、查体、咨询、用药指导以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并引导市民在家庭、公共场所等自觉减少噪声排放,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将医疗活动、政策宣传、健康教育向基层延伸,充分展现了党外知识分子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巫山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是“巫山同心·智服乡村”品牌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下一步,巫山将继续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专家诊疗服务,让统战力量在基层一线得到充分发挥。(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