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政策推送“零距离” 助企发展“添动力”
2024年3月7日 20: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7日电(汪学荣)3月6日,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联合荣昌区欧美同学会组织荣昌区经信委、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到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零距离”宣讲、解读、推送惠企政策。

  活动中,致公党党员、荣昌区经信委工作人员伍阳辉介绍了《荣昌区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十一条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支企助企项目资金、补助资金,尽早谋划数字化车间认定工作,还为企业送去了“项目申报指南”。致公党党员、荣昌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邹贤春咨询了公司员工技能培训、人才认定等方面的情况,建议企业员工通过人社局指定的培训机构参加免费技能培训,并介绍了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的要求和流程,指导企业开展技能型人才发掘、培育工作,加强技能型人才平台建设工作。

  “非常感谢大家到公司宣讲、解读、推送惠企政策。我们将认真学习,抓住时间节点,积极申报相关项目。同时,我们将有计划开展数字化车间、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认定申请工作,力争为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永丹说道。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荣昌区欧美同学会组织专家第二次到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服务,旨在通过宣讲、解读、推送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惑、难题,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