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春风行动”助力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
2024年3月1日 14: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3月1日电(吴昆)近日,为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群众就业需求,南川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区人力社保局召开“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共90多家民营企业参与,4000多个招聘岗位虚位以待,拉开了新春企业复工复产的帷幕。

  “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目前公司急需技术员和钢结构拼装工,希望能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人。”重庆某钢结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玲说。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川区人力社保局等相关部门提前与四川友邻区县企业对接,在现场设置了川渝合作企业招聘专区,农夫山泉、元气森林等10家四川企业提供200多个岗位。

  此外,招聘会还邀请了南川区网联会会员进行现场直播带岗,10家企业通过直播形式云端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情况。

  “春风行动期间,我区将继续在各乡镇街道灵活开展招聘服务活动40余场次,解决民营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好招工供需对接平台,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南川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