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民建会员企业爱心义卖关爱困难家庭
2024年2月26日 10: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6日电(刘超 罗小恩) 寒潮席卷万州,冷风中也有温暖的人间烟火情。“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慷慨捐赠,让我们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近日,万州区望江路社区收到了一笔来自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周大林的特殊捐款。

图为爱心义卖捐款现场。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爱心义卖捐款现场。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当天上午,位于牌楼星都会的万县面馆迎来5周年店庆,店门口竖起大大的红色海报栏:当天该店的营业收入将全部捐赠给望江路社区,用于慰问因病因残导致困难的家庭。与此同时,收银台也摆上了红色捐款箱。

  到了中午,面馆里食客往来,面香四溢,十分热闹。食客们得知爱心义卖活动,无不赞扬:“热心公益值得表扬!我们多消费也等于是献爱心啦。”还有食客自发前往募捐箱,掏出现金放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万县面馆多家门店的老员工也在当天献爱心捐款,10元、20元、50元,一叠叠的现金送到店里犹染着面香带着体温,共同向望江路社区的困难弱势家庭表达爱心。

  到下午2点半,义卖活动结束,加上爱心捐款,共筹集7862元。万县面馆总经理周大林亲手将善款交给望江路社区干部手中。该爱心款将专项用于2024年望江路社区因病因残困难家庭的节日慰问。

  这个爱心义卖活动,万县面馆已经坚持了16年。

  自2008年起,万县面馆总经理周大林在每年店庆日开展爱心义卖,用于慰问贫困户、看望孤寡老人、爱心助学、公益救援、扶贫助残等。

  近年来,民建万州区委会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人才资源密集优势,把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发挥参政党职能和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深化“平湖同心”社会服务机制,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展示民建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博爱情怀,赢得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点赞。(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