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涪陵区举行涪商发展大会
2024年2月23日 20: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3日电(刘文静 范明月)22日,重庆市涪陵区举办涪商发展大会,涪陵籍在外企业家、本地企业家等500名涪商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为建设现代化新涪陵积蓄新力量。

图为民营企业家在现场访谈活动中作主题分享。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营企业家在现场访谈活动中作主题分享。涪陵区委统战部供图

  本次涪商发展大会为期3天,通过“1+3”的形式开展,“1”即召开涪商发展大会开幕式,“3”即开展“喜迎元宵叙乡情、参观考察谋发展、座谈交流聚智慧”三大活动,带领涪商见证涪陵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展望涪商发展广阔前景,共促合作。

  在涪商发展大会开幕式上,涪陵的企业家代表们用音诗画、微型剧等舞台形式全景展现涪陵民营企业近年来创新升级、迭代发展的心路历程。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现场访谈,畅聊民营经济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分享自己对于民营企业在创业和经营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