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优化营商“软环境” 拼出发展“硬实力”
2024年2月22日 12: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2日电(刘娅)21日,重庆南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议集中表彰了2023年南川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开发布《2024年南川区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10条措施》,并为首批24名营商环境观察员颁发聘书。

图为南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现场。 甘昊旻 摄
图为南川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现场。 甘昊旻 摄

  “该措施向全社会传递了南川区委、区政府创优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给在座的企业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将切实担负起营商环境观察员职责,主动关注、了解、反映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推动优化南川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会议现场,企业家代表和首批营商环境观察员代表畅谈感受。

  “无论是实体经济发展,还是营商环境优化,都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心血的倾注、汗水的浇灌和岁月的沉淀。”南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敏表示,下一步,南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在建平台、优服务、聚人心等工作上下功夫,务实抓好“南商采风”等系列活动,以“主动作为”让企业“大有可为”、用“服务贴心”让企业“倍增信心”,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