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川:向在外民营经济人士发出“邀请函”
2024年2月21日 11: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1日电(闫国平)“街道干净整洁,交通便捷通畅,现在的南川城越来越美。”“日新月异的家乡是我们在外打拼的最大动力。”……近日,南川籍在外工作人士新春联谊活动举办,参会嘉宾为家乡发展变化点赞。

图为南川籍在外工作人士新春联谊活动现场。 南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南川籍在外工作人士新春联谊活动现场。 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交流活动中,参会嘉宾从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乡村振兴、文旅开发等角度出发,分享资源,交流经验,为建设新南川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近年来,南川区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持续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通过乡友招商等形式,为南川籍在外工作人士回归搭桥。

  据了解,南川区将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重点表彰一批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发布打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的具体措施,聘用一批营商环境观察员。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和服务民营经济的助手作用,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和‘娘家人’,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赋能。”南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敏表示。(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