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荣昌:科技专家入企“把脉问诊”助力提质增效
2024年2月19日 18: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9日电 2月18日,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联同荣昌区欧美同学会组织西南大学科技专家前往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把脉问诊”,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和提质增效。

  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听取荣昌区政协常务委员、重庆玉带路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永丹详细讲解企业在钢结构加工、热浸镀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先进技术,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品类、生产工艺、销售渠道、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进一步开展针对性服务奠定基础。

  “企业要与时俱进,抓住这一发展契机,深入推进自动化、智能化改造,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联合培养后备人才,建立技术研发团队,自主设计、加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核心竞争力的主导产品,建强‘人才链’,聚焦‘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实现‘三链融合’,推进科技创新;引入数字化技术,实现企业精准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企业效益,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致公党员、荣昌区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西南大学副教授汪学荣说。

  据悉,2023年,致公党荣昌区总支部、荣昌区欧美同学会均成立了社会服务专委会,旨在充分发挥两个统战组织的科技、资源和人才优势,通过社会服务了解企业科技、人才、政策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切实为企业解忧纾困、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