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寿区:民企乡贤同心助力家乡“兴”发展
2024年2月17日 11: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7日电 “现在,我们都回来了,期盼有生之年,为建设家乡,创富子孙而奋斗。”近日,2024云台发展大会在长寿区云台镇清迈良园举行,上百名知名人士、乡贤、企业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家乡建设振兴。

  会上,举行了明月岭禅修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为重庆市长寿区云台镇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有限公司授牌。

  据了解,明月岭禅修康养基地位于云台镇桥坝村,该基地由一叶乡居民宿、悬崖酒店和明月书院组成,旨在为游客及当地居民提供一个集禅修、养生、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旅游胜地,助力打造明月山—黄草山人文农旅体验区。

  “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优化职能和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建设更加宜商、宜业的市场环境,全心全意为市场主体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和服务。我们期许,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每一个踏足云台的人,都感受到这片焕发着勃勃生机的投资创业沃土。”云台镇党委书记朱浩说。

  “长寿区将全力以赴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始终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增进交流、促进合作,让各位安心、顺心、放心在长寿投资兴业。”长寿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现场邀请企业家和乡贤回乡创业投资,共同绘就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中国长寿城美丽画卷。(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