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向重庆各民主党派致感谢信
2024年2月6日 14: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6日电(石万川) 6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武隆区委员会(以下简称武隆区委)向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致感谢信,对各民主党派连续14年来为武隆的帮扶表示感谢,对探索新时代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实践给予称赞。

  2010年8月,在重庆市委统战部的倡议与支持下,以“助推民生·爱心帮扶”为主题,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与武隆区8个乡镇(街道)建立了帮扶关系、结下了深厚情谊。

  据了解,14年来,各民主党派重庆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帮扶乡镇(街道)所需,真心实意帮、真金白银扶,在项目、资金、智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累计协调项目150余个,协调各类资金、物资超1亿元(人民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2万余人次,极大助力武隆区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产业发展提档升级、民生事业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认同感不断增强。2023年8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又与武隆区委签订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交流协作,为加快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步,武隆区将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凝聚更强团结奋斗力量,持续拓展新时代多党合作服务基层新实践,携手共建“助推民生·爱心帮扶”升级版,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武隆辨识度的统战工作品牌,更好地服务现代化新武隆建设。(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