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组织慰问离退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
2024年2月6日 12: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6日电(马洪伟) “离退休干部是区委统战系统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綦江统战事业的发展,为綦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2月5日,重庆市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敏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原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周宗容、原綦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启贤等离退休干部家中,陶敏与他们促膝交流,话家常、忆往事、谈发展,亲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以及退休后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曾为綦江统战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綦江区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谋划,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现在我还在牵头老体协相关工作,计划在全区机关单位推广太极拳运动,帮助大家强身健体。”周宗容说,将持续关注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继续支持区统战事业的发展。

  据悉,綦江区委统战部每年春节前都对离退休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侨台界代表等进行走访慰问,开展面对面交流,真诚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