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黔江:民建政协委员两会履职勤建言
2024年2月5日 12: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5日电(余宝生)2月2日至2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黔江民建30名政协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上,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吕凤莲、宋爱分别作了题为《做好“三篇文章” 跃升服务业能级》《聚焦数字资源价值转化 探索公共数据授权运营》的大会发言,农业界别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刘华作了题为《提速水网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的大会发言。

  会议对黔江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和社情民意进行了表彰。民建黔江区委会集体提案《关于打造黔江“医患命运共同体”的建议》和会员成秋林个人提案《关于“念”好汽车产业经,“链”就发展新动能的建议》被表彰为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会员周海英撰写的《关于加强房屋装修监管的建议》、会员杨芙蓉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摩托车“驾考”的建议》和会员唐红撰写的《关于有力推动灵活就业人员稳岗就业的建议》被表彰为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黔江民建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紧扣中心大局,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战略,以高质量协商议政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黔江新篇章作出民建会员新贡献。(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