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统一战线迎新春晒成绩话发展
2024年2月4日 15: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4日电(郑航)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川区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与大家共庆佳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作为统一战线大家庭的新成员,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活动,让我倍感荣幸、倍加珍惜、我备受鼓舞。接下来,将发挥好留学人员联谊组的积极作用,当好区委、区政府与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南川区留学人员联谊组组长、南川区隆化八校副校长杨辉暇说。

图为南川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现场。南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南川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现场。南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我们围绕政治引领、调研资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联络联谊、内部管理、廉洁自律、宣传影响等8条赛道23个分项全面展示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成效,在充分彰显了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风采形象和贡献作为的同时,激发了他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先实干、创先争优的激情和动力。”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光辉表示,希望各界代表人士以更高站位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以更高追求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更高标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