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区举行港澳台侨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2024年2月2日 13: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日电(向家春)1月31日,黔江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和区侨务办共同举办“送福字迎新春”茶话会活动。该区40余位港澳台侨界人士和归国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图为现场书写春联活动。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现场书写春联活动。 黔江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中,黔江区委台办、区侨务办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从加强思想引领、聚焦重点任务、服务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黔江区委统战部向黔江籍港澳台侨界人士及他们的亲人诚挚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坚守爱国情怀,发挥优势,关心支持家乡对外交流和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的热情,引荐各界人士来黔投资兴业,助力黔江经济社会发展。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送福字迎新春”活动。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副副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象征着喜庆吉祥,传递着迎春祝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