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合川区工委开展新春“四下乡”送服务
2024年2月2日 13: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2日电(周旋 李佳)2月1日,民革合川区工委在合川区官渡镇开展2024年新春“四下乡”活动,为群众送文化、送法律、送健康、送温暖。

图为民革合川区工委新春“四下乡”活动现场。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民革合川区工委新春“四下乡”活动现场。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民革服务团搭起了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义诊义检、技能培训等多项宣传咨询服务。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医生们认真地为群众诊断病情、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病症咨询问诊;法律专家们向群众宣传如何用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并就民间借贷纠纷、讨薪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农村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民革党员志愿者们发放社保医保、农业科技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政策宣传手册,细心向群众解答各类惠民政策。

  当天,民革合川区工委主任李文莉带领志愿者走访了农村留守老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