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经开区新专联开展“同心助力·关爱环卫”新春慰问活动
2024年2月1日 16:4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2月1日电(刘琴)近日,万盛经开区新专联在区环卫所开展“同心助力·关爱环卫”新春慰问活动,向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新专联会员开展“同心助力·关爱环卫”新春慰问活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新专联会员开展“同心助力·关爱环卫”新春慰问活动。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供图

  “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巩固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的贡献,为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点赞。”万盛经开区新专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关爱、尊重环卫一线工人。

  万盛经开区新专联常务副会长、重庆智敏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蓝代斌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卫工劳动成果,维护万盛环境卫生整洁,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建设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的万盛。

  “万盛新专联在新年伊始,由会员捐赠成立了第一批‘同心助力帮扶基金’,主要用于开展系列帮扶慰问活动。”蓝代斌说,万盛经开区新专联将继续积极对接社会资源,助力公益、奉献爱心,管理好使用好帮扶基金,切实为万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