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工党潼南区委会开展“同心助力 温暖四季”社会服务活动
2024年1月30日 10: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30日电(李濡君)近日,农工党潼南区委会在潼南区佳城天下党政服务中心开展“同心助力 温暖四季”社会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对联送祝福”“义诊送健康”“饺子送温暖”等多种方式,陪伴老人们共度新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融于笔端。老人们一边欣赏书法作品,一边认真挑选春联。“龙飞凤舞迎新岁,福禄双全贺佳节,这副春联不仅字写的飘逸,寓意也好。”领取到春联的老人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此外,志愿者们免费为老人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体检服务和健康咨询,为他们讲解如何防治常见病、多发病,指导老人们合理膳食、用药等。“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关心我,有你们在,我觉得热闹又温馨,谢谢你们。”空巢老人刘大叔说。

图为包饺子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包饺子现场。潼南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在一起包饺子,大家热情高涨,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唠唠自己的开心事,让老人们感受到冬日里浓浓的暖意。

  下一步,农工党潼南区委会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做好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助力经济发展等工作。(完)

【编辑:杨梦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