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区新专联会员大会暨总结表彰会召开
2024年1月29日 18: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9日电(粟昌龙 冉博仁)近日,黔江区新专联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总结表彰会举行。会上,全面总结黔江区新专联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对积极建言献策、倾情服务社会、贡献突出的14名优秀会员进行表彰。

  “换届来,黔江区新专联班子有活力,有能力,有执行力,有战斗力,新阶层人才涌现,共获得市级、区级各类表彰奖项10余人次。下一步,黔江区新专联要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自身建设,激发‘新’活力;要强化创新发展,探索‘新’品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增光添彩。”黔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

  与会新专联会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挖潜力、发挥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围绕黔江区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开展好“同心黔行 凝‘新’助农”“同心黔行 网聚统战”“同心黔行 爱暖黔城”“同心黔行 法助民企”“同心黔行 书香统战”“同心黔行 守护童心”等具有黔江辨识度的六大品牌行动,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