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新专联举办2024新春联谊会
2024年1月29日 15: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9日电(周旋 陈佳音)合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5日举办新春联谊会,会上举办了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和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合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立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紧团结在一起,引导他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培养一批代表性人物,打造一批标志性平台,不断打造具有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

  联谊会上,新专联会员现场书写春联送福。会员们通过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神风采。会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深挖潜力、发挥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围绕合川区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开展好创文巩卫、乡村振兴等公益性活动,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