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区:发挥网络统战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2024年1月27日 17: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7日电(李昌鹏)25日,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大V看九龙·寻美铜罐驿”主题活动,邀请网络大咖和新媒体代表,探访千年古镇铜罐驿,发挥网络名人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铜罐驿镇有周贡植故居等乡村文化旅游资源,也有葡萄、柑橘等农产品,希望大家多到铜罐驿来宣传,加快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助力农产品销售和品牌打造,让老百姓的钱包鼓起来。”铜罐驿镇统战相关负责人介绍。

  “铜罐驿镇独具特色、历史悠久,应该深入挖掘其背后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将品牌宣传推介出去。”在交流座谈会上,网络大V们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为铜罐驿镇的文旅融合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下一步,九龙坡区将结合网络文明、产业发展、人文艺术等主题,持续开展“大V看九龙”系列活动,切实抓好网络名人和网络统战工作,引导其发挥优势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网络正能量。(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