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致公党党员为空巢老人包饺子送温暖
2024年1月27日 16: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7日电(梅金婷 张蓓)26日,致公党江北区老年专委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空巢老人家包饺子送温暖。

  进屋后,大家就开始忙活了起来,贴春联、绞肉洗菜、调料拌馅、包饺子、煮饺子,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的饺子,一片欢声笑语。

  临别时,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过年家里总觉得冷冷清清,好在区委会逢年过节总会想着上门看看我们,今年还专门过来给我们包饺子、送春联,打心底里高兴”。

  致公党江北区老年专委会负责人介绍,老年专委会是致公党区委会下属6个专委会之一,主要负责协助区委会全面开展老年党员工作,组织区内老年党员学习新政策、新知识,参加组织生活,开展组织活动,鼓励老年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下一步,老年专委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提高老年人物质及精神生活质量建言献策,为江北加快打造新重庆建设先行区、示范区贡献力量。(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