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召开“金山同心·情系侨台”迎春座谈会
2024年1月26日 16: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段洁瀚)“这是我第一次以留学人员代表身份参加区里的联谊活动,感到很荣幸和自豪。”近日,在南川区2024年侨台(留学)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南川区留学人员联谊组副组长、重庆灏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瑜如是说。她表示,将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 

  座谈会上,代表人士纷纷围绕自己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谈感想、讲收获、话成长、提建议。

  “近年来,南川区留学人员、侨台界队伍不断扩大,希望通过传统节日联谊活动,加强与侨台界、留学人员等统战人士的联谊交友,让海内外中华儿女感受祖国家乡的牵挂和关怀。”南川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川区将继续团结引领港澳台同胞眷属、侨胞侨眷、留学人员,增强情感认同,厚植家国情怀,加大宣传推介、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力度,共同为建设新南川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