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合川区委会开展惠民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4年1月26日 14: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6日电(周旋 余建)24日,在合川区合阳城街道智慧广场,民盟合川区委会开展了“惠民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多彩的节日氛围。

图为民盟书法家们展示惠民春联。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盟书法家们展示惠民春联。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群众排队等候心仪的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笔一画仔细勾勒,挥洒自如,多种书体尽显神韵,洋洋洒洒的几笔,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便在笔下一一挥就。

  “今天不光感受到笔走游龙一气呵成,还得到了特别喜欢的一幅春联,能在与书法家的交流中体验传统文化的精妙,收获满满。”合阳城一居民开心地说。

  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一张张浓情喜庆的“福”字,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200余幅,用笔墨传递温暖,将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