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九三学社社员爱心暖“童心”
2024年1月25日 15: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5日电(丁小晰)近日,重庆国际马戏城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观看精彩的杂技演出,与心仪的演员们集体合影,度过一段欢乐时光。这群孩子来自重庆市民政局直属的“重庆市爱心庄园”。

  当前,爱心庄园的孩子们已参加完期末考试。“其他学校的小朋友们都收到了爸爸妈妈送的寒假礼物,如果我的成绩很好,也可以得到一个奖励吗?”初二学生圆圆(化名)落寞地问老师。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再次牵动了九三学社江北区科技三支社社员们的心。上学期,社员们曾带着他们参观了重庆大学的实验室,满足了孩子们对探索科学世界的好奇心。这一次,科技三支社主委周浪决定想办法帮孩子们实现愿望,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礼物。

  在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周浪把支社全体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们动员起来,精心组织策划,很快这一爱心活动获得了重庆长水规划设计集团的赞助。

  1月20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科技三支社13名社员和积极分子将爱心庄园的40名小朋友从铁山坪接到重庆国际马戏城。小朋友们在社员们的陪同下,认真参观了国际马戏城杂技文化长廊,聆听了重庆市杂技团的介绍,第一次观看杂技演出。

  “虽然命运让他们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正常拥有父母的爱,但希望他们得到社会更多关注,跟其他孩子的成长没有区别。”陈方菱说,以后会继续关注爱心庄园,让孩子们体验更多更精彩的活动,让他们的童年少一些缺憾。

  周浪表示,将继续组织科技三支社社员,持续用爱心给这群小朋友送去更多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完)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