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商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关爱行动
2024年1月22日 16: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2日电(王春 周旋)近期,合川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关爱行动,辖区各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纷纷响应参与行动。

  合川区餐饮商会积极动员45位爱心会员募捐14000元,点亮龙凤镇赤水小学60名儿童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冬衣冬裤,希望他们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图为深圳市重庆商会走进渭沱小学送温暖。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深圳市重庆商会走进渭沱小学送温暖。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合川区草街街道商会为草街辖区16名学生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并寄语孩子们既要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也要有强健的体魄,更要有优良的品德,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深圳市重庆商会为渭沱镇渭沱小学50名儿童送去书包、体育用品、衣服、鞋等爱心礼物和新年祝福。看到孩子们手捧新年礼物、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时,在场所有人都倍感温暖。

  重庆宏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三汇镇九年一贯制学校64名儿童送去新年礼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感慨,将来会把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争做“乐学习、懂感恩”的新时代好少年。

  此外,合川区狮滩镇商会也将为狮滩小学80名小朋友送去衣服、鞋子、体育用品等新春礼物。一份份礼物代表的是爱心人士对孩子们一份份美好的期许,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