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綦江区召开统战系统2023年重点调研成果汇报协商座谈会
2024年1月19日 15: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9日电 1月17日,重庆市綦江区召开统战系统2023年重点调研成果汇报协商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中华职教社负责人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国家高新区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建筑业工业化发展、营商环境、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职业教育等交流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中华职教社调研有站位高度、有研究深度、有发展厚度、有民生温度,心系民生、助力发展,是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綦江区委书记姜天波指出,要聚焦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健全完善政党协商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安排,推动多党合作展现新气象、思想共识取得新提高、履职尽责体现新作为,更好彰显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聚焦巩固人心力量,着力把各方面力量、资源凝聚起来,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重大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统战领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更好发挥统战强大法宝作用。要聚焦汇聚智力智慧,扩大工作覆盖、延伸联系手臂、讲究方式方法,切实守住聚智发声的阵地、搭好聚智汇能的平台、练就聚智善为的内功,以实干实绩、实战实效为党结交一大批肝胆相照的党外朋友,更好释放统战重要智库效能。(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