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致公党党员送春联进社区
2024年1月17日 13: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7日电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江北区寸滩支部、观音桥一支部、新党员支部和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中共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支部,在兰溪社区广场开展“墨香沁人心、迎龙送春联”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广场上4张大桌子一字排开,居民群众有序排队,提前选好自己心仪的春联内容,党员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党员们用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诚挚的祝福送给居民群众。

图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手书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江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手书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活动现场。 江北区委统战部供图

  致公党江北区寸滩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是致公党江北区寸滩支部和中共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支部结对共建后开展的第一次社会服务活动,一共送出180余副春联和“福”字,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致公党党员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基层支部深入推进“同心共建”项目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据悉,自2023年致公党江北区委会启动“同心共建”项目以来,已有3个基层支部与中共社区支部、党委部门结对共建,开展了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普法进社区等活动,服务群众百余人。

  致公党江北区委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江北区委会将“同心共建”项目作为重点工作,继续探索与中共社区支部合作,建立“同心共建基地”,开展阵地共建、资源共享、理论共学、活动共办等共建活动,探索创建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实现多方共赢,为推动党派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