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合广长”青年组织举行交流活动
2024年1月16日 11: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6日电(周旋 唐吟秋)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四川省广安市、重庆市长寿区三地的九三学社青工委在重庆市长寿区联合开展青年社员交流活动。

图为“合广长”三地青年社员参观调研长寿博物馆。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合广长”三地九三青年社员参观调研长寿博物馆。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活动中,社员们先后参观了长寿经开区应急管理中心、长寿区博物馆,并调研了长寿“寿”文化和水电文化。随后召开了“合广长”三地青年社员交流座谈会。座谈中,大家亲切交谈,交流青年社员培养经验,并就如何发挥青年社员助力“合广长”示范区建设、合作开展课题调研,共同做好参政议政等诸多话题积极发言讨论,达到了碰撞思想火花,启发拓展青工委工作方式的效果。

图为“合广长”三地九三青年社员交流座谈会。 合川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合广长”三地九三青年社员交流座谈会。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践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合川区工委、长寿区委会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直属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于2023年3月在四川广安签订的“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中“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内容,也是继2023年5月在合川开展的三地青年社员庆“五四”系列活动之后的第二次三地青工委联合活动,社员之间友好互动,相互学习借鉴,积极寻求多方面的协同发展,对培育青年社员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完)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