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龙坡区统战成员单位举行新春联谊会
2024年1月13日 13: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3日电  近日,九龙坡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和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专联)2024年新春联谊会在“九久满意·亲清联盟”政企交流平台举行。

  会上通报了2023年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九龙坡区知联会、区欧美同学会和区新专联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还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更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统战阵地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为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挖潜力、发挥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围绕全区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组织开展好创文巩卫、乡村振兴、扶贫济困等公益性活动,更加积极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为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做出新的贡献。”九龙坡区知联会会长陆勇说。

  九龙坡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称,各统战组织应高质量抓好思想政治引领、班子建设、组织发展、活动开展、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助力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