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石柱县新专联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2024年1月12日 10: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2日电(谭银花 马炼)近日,石柱县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新专联)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该县新专联、网络人士分会和青委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石柱县新专联2024年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 石柱县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石柱县新专联2024年新春团拜会活动现场。 石柱县委统战部供图

  会上,石柱县新专联、青委会相关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出部署。部分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为新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石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余启红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给广大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让大家齐聚一堂谋发展、共奋进、创新高。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到全县的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发挥“新”的作用。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定下新目标,继续弘扬创新创造精神,积极为石柱“三色经济”增添色彩,为“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建设添砖加瓦,积极参加“万企兴万村”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