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区特邀民企代表旁听发展大计
2024年1月11日 13:1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11日电(刘娅)“本次会议提出的大抓工业、首抓制造业的鲜明导向,非常振奋人心,也为我们企业接下来的发展指明了路径。”“会议将文旅康养作为全区‘三个增长极’之一,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信心,也为我们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更高要求。”……近日,南川区召开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特邀鸿路钢构、方略精控、特珍食品等20家民企代表旁听发展大计。

图为会议现场。 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南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会议现场,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谈起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会议大抓工业、首抓制造业的鲜明导向,为全区民营企业经营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企力量。

  “组织民企代表旁听发展大计,是加强政企沟通的重点内容和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政企良性互动,引导民企发展与区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鼓励民企大胆闯、放心干。”南川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2023年以来,南川区委统战部持续探索健全政企沟通机制,丰富区领导轮值“亲清会客厅”茶叙漫谈、民营企业家列席重要会议等政企恳谈活动,加强政企良性互动,助力政企“双向奔赴”。(完)

【编辑:陈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