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致公党党员志愿献血传递微光
2024年1月2日 15: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月2日电(廖仕茂)2日,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前往璧山区人民医院中心血库开展“冬日暖阳,热血相约”志愿献血活动,党员们纷纷捐献热血、传递微光。

图为致公党党员们积极参与义务献血。 璧山区委统战部 供图
图为致公党党员们积极参与义务献血。 璧山区委统战部 供图

  刚从医院通宵值班岗位上下来的医生,专程请假的机关干部,企业工作的普通员工……一大早,党员们就来到璧山区人民医院血站前排队。

  在经过健康咨询、血压测量、血液检验后,党员们纷纷进入献血屋进行采血。医生党员周娟献了400毫升的血,个人累计献血量已达3800毫升;党员张宇晟上半年已献了一次血,在听到总支的号召后又义无反顾地加入了献血的队伍中来;党员傅诗涵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刚刚过了哺乳期;党员徐剑平献完血后马上就要赶赴工地上去监督全区的下水管道施工作业……

  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是致公党璧山区总支社会服务工作的一次新探索:把社会服务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把社会服务与群众需求相结合、把社会服务与区内发展相结合,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的同时,又检验了全年主题教育的成效与底色。

  下一步,致公党璧山区总支将把义务献血统筹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以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的璧山新篇章。(完)

【编辑:马佳欣】